单位简介

一、年达公司简介

1、公司概况

南京年达炉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、设计、制造工业炉和热处理设备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。公司成立于1973年,自成立以来,公司始终坚持以创建国际先进工业炉和热处理装备企业为目标,以振兴民族工业炉为己任,不断加大改革力度与科技创新,经过四十年的发展与积累,现已成为中国工业炉和热处理装备制造业的重点骨千企业。同时由于公司长期持续加大科研开发投入,先后有六个核心产品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品,公司也于2008年在行业内首批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,并于2011年再次通过复评认定。截止2012年底,公司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58件,基本实现了所有系列产品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覆盖。公司技术中心也被科技主管部门认定为“南京市工业炉余热回收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”,为公司的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
2、主要产品

公司主要产品包括:砂芯表干炉、铸件时效炉、铸件喷涂生产线、铸件补焊炉、辊棒炉生产线、铝合金固溶时效炉钢瓶热处理生产线、步进式加热炉、环形加热炉、固化炉加热炉、退火炉、淬火炉、时效炉、回火炉、正火炉、调质炉、固熔炉等。公司为铸造、锻造、钢铁、冶金、石油化工有色金属、航空、机械、建材等行业设计制造了近千条热处理生产线和工业炉装备。

二、年达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公司科协概况

年达公司科协成立于2008年11月,现有科协会员62人。多年来,协会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,遵循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原则,团结和组织全体会员,积极贯彻“科教兴企”战略,认真儆好科学普及、信息交流、人员培训、技术推广、业务合作、行业协调、法律援助等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


联系方式